“发展大坡”封闭施工改造 坡度降低 路面加宽 城事-延边站 孙晓云 265961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发展大坡”封闭施工改造 坡度降低 路面加宽 城事-延边站 孙晓云 265961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发展大坡”封闭施工改造 坡度降低 路面加宽

2018-05-23 11:12 | 来源: 延吉新闻网
  延吉新闻网5月22日讯(记者 王栋)记者从延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了解到,西山街(俗称“发展大坡”)改造工程将于5月23日开工建设,预计9月初竣工通车。改造后的“发展大坡”坡度将由17%降到10%,降低行车安全隐患。
  近两年,延吉街发展路段的商户不断增加,住宅区不断扩大,该路段的车辆和人流量愈加密集。而通过走“发展大坡”可以减少去往延边大学、州政务中心和延吉火车站方向的路程,不少驾驶人选择行经此路段。但“发展大坡”路段坡陡路险,给广大驾驶人造成不便的同时,也存在着一定的安全隐患。特别是在冬季,时常发生车辆连环相撞的事故。
  为此,市住建局将对“发展大坡”进行施工改造。据了解,改造路段全长300米,将原有12米宽的道路拓宽至22米。此外,道路两侧专门为烈士陵园和水源地增设了专用车道。施工结束之后,主路是双向两车道,每侧还留有两米宽的人行道。
  改造期间,该路实施全封闭施工,司机请选择其他路段绕行,注意行车安全。
编辑: 孙晓云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