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们召开返乡创业会议 营造好环境引凤还巢 城事-延边站 梁欢欢 261547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图们召开返乡创业会议 营造好环境引凤还巢 城事-延边站 梁欢欢 261547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图们召开返乡创业会议 营造好环境引凤还巢

2018-03-12 14:50 | 来源: 吉网
  吉网 吉刻APP讯 记者 胡兆意 近日,图们市召开返乡创业工作座谈会。
  会上,图们市人社局、市农牧局、石岘镇就2017年返乡创业工作开展情况及2018年工作思路进行了汇报。返乡创业代表就在创业过程出现的资金不足、技术培训等困难及返乡创业政策需求提出了具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
  图们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京柱结合2018年返乡创业工作提出要求,他说,返乡创业刻不容缓。当前,人才缺乏是制约图们市发展的重要因素,要坚持问题导向,把返乡创业提升到战略高度;返乡创业大有可为。星星之火可以燎原,要积极宣传返乡创业成功人士的经验,争取让更多的人参与到返乡创业浪潮中;返乡创业人人有责。各部门要强化责任落实,充分发挥职能优势,结合返乡创业项目需求,为返乡创业人员营造良好的政策环境,形成返乡创业的强大合力。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