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们市举办培训班 为脱贫攻坚加油鼓劲 城事-延边站 梁欢欢 260285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图们市举办培训班 为脱贫攻坚加油鼓劲 城事-延边站 梁欢欢 260285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图们市举办培训班 为脱贫攻坚加油鼓劲

2018-02-23 12:58 | 来源: 吉网

  吉网 吉刻APP讯 记者 胡兆意 近日,图们市农业科学技术推广总站举办“2018年图们市科技示范主体培训班”,来自全市4个乡镇的70多名科技示范主体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延边州土肥管理站站长白龙男和图们市农业专家金吉洙受邀为学员授课。作为常年奋斗在一线的农业科技工作者,两位老师不仅专业理论扎实,而且实践经验也非常丰富。在培训中,白龙男针对图们市手机测土配方施肥系统农户使用率不高的情况,着重介绍了手机测土配方施肥系统的好处和使用方法。金吉洙把他几十年在农业生产实践中积累的宝贵经验,以通俗易懂的语言传授给大家。

  参训的学员表示,这次培训收获多、启发大,开阔了眼界,丰富了知识,回去后要努力将学习到的先进技术、先进经验应用到农业生产中,带动当地农业经济快速发展,带领周围农户共同致富。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