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景剧演绎诱惑背后的陷阱 教您如何正确使用贷款 城事-延边站 周柏航 259261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情景剧演绎诱惑背后的陷阱 教您如何正确使用贷款 城事-延边站 周柏航 259261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延边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情景剧演绎诱惑背后的陷阱 教您如何正确使用贷款

2018-02-04 08:40 | 来源: 吉网

  作为独家承办单位,延边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在助力延边人民文化生活活动中时,也不忘记积极普及金融知识。伴随着互联网金融业务的快速发展,校园贷也应运而生。这种贷款不但给学生增加压力,产生违约的话也很容易追溯,得不偿失,学生就应该以学习为主。盲目的贷款可是能涉及到一个人的信用问题,一个人如果在信用上出了问题可是会影响到这人的命运。延边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舞台情景剧《利诱》,通过表演的形式讲述了相关金融服务和如何正确使用贷款的方式方法。

  延边农村商业银行是延边地区最大的总部银行,现有1个营业部、1个分行、14个支行、营业网点66个,在职员工1194人。2017年末本行资产总额400亿元,其中各项贷款余额120亿元;负债总额320亿元,其中各项存款余额230亿元;所有者权益80亿元,股本金16.35亿元,拨备前利润达到7.5亿元。该行实施经营外延战略,先后在吉林、福建、云南、河北、湖北发起设立了28家村镇银行,在松原设立3家分支行。

  成立六年来,该行不断健全现代商业银行经营管理体制和机制,经营效益逐年提升,已经成为延边地区规模最大、实力最强、效益最佳、服务最优的品牌银行。该行将巩固好传统业务,应用开发了理财金卡、大额存单、微速贷、微捷贷、智富通智能存款和各种理财产品,深受广大客户欢迎。

  积极探索金融科技、互联网业务和营销服务创新,将未来五年的盈利水平、竞争能力、业务组合、经济资本管理、队伍建设纳入核心驱动,延边农商行将上市经营做为未来发展目标,将为延边经济社会和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

  延边农商银行致力于建设“农民致富的银行、居民兴业的银行、微企成长的银行”!

编辑: 周柏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