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农村商业银行小营支行走上 2018延边网络春晚舞台 城事-延边站 李明伟 258044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边农村商业银行小营支行走上 2018延边网络春晚舞台 城事-延边站 李明伟 258044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延边农村商业银行小营支行走上 2018延边网络春晚舞台

2018-01-16 09:40 | 来源: 延边农村商业银行

  应中国吉林网2018网络春晚节目筹备组的邀请,在经过多次筛选后,延边农村商业银行小营支行金融小品《校园贷》成功登上2018中国吉林网延边网络春晚的舞台,在共迎新春的同时,也将目前社会中存在的“校园贷”等金融安全隐患进行了生动的解读。

  延边网络春晚节目自2013年开播以来,因表演节目丰富,形式新颖,内容亲民,逐渐得到了广大观众的认可,社会辐射面广。

  在得到春晚筹备组的邀请后,延边农商行小营支行决定在节目的内容编排上必须选取即贴近百姓实际生活,又能反映金融安全隐患的现实问题,最终确定了以“校园贷”为主线,结合现实案例进行改编的金融小品。

  在1月12日的网络春晚录制现场,金融小品《校园贷》在十余组的歌舞、小品等节目中成为亮点。小品的演员全部由该支行员工担任,通过讲述因使用“校园贷”的大学生无力偿还巨额债务,差点家破人亡的故事,生动形象的展现了“校园贷”对社会、对校园、对家庭的危害,期间适时的插入针对“校园贷”的防范分析和解说,更加直观的阐述了金融安全意识的重要性以及通过正规金融渠道办理金融业务的必要性。

  在小品的尾声,家境贫寒的老母亲为了偿还儿子高额外债准备卖房卖地时,依然心怀希望而转身离去的那一刻得到了全场观众的共鸣,纷纷潸然泪下,演员们真诚而又生动的表演得到全体演职人员的阵阵掌声。

张立

编辑: 李明伟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