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河森林公安局多部门多警种联动抓获网上逃犯 城事-延边站 李明伟 257912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白河森林公安局多部门多警种联动抓获网上逃犯 城事-延边站 李明伟 257912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白河森林公安局多部门多警种联动抓获网上逃犯

2018-01-12 15:34 | 来源: 延边网

  本报讯 近日,白河森林公安局多部门多警种联动,抓获逃亡2年的犯罪嫌疑人王某。

  2015年2月5日,安图县二道白河镇居民王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在白河林业局宝马林场施业区88林班14小班盗伐3棵榆树,被森保大队当场查获,合计立木材积2.5223立方米,折合原木材积2.0746立方米,价值3609元。该案移交检察院后,王某为逃避法律惩罚,取保候审期间在逃,几次抓捕未果。6月2日,该局依法将其列为网上追逃人员。

  2017年12月26日,森侦大队得到线索,犯罪嫌疑人王某正在天津某地打工。该局迅速作出部署,指挥刑侦、经侦、森侦大队民警组成抓捕小组赶赴天津。期间,民警克服天津地域广、人流大、企业多等多种不利因素,在王某可能藏匿的地点进行严密搜索和排查,通过不懈努力,终于在天津郊区某木制品厂将逃亡2年的王某抓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已被白河林区法院批准逮捕,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张蔷 廉鑫宇

编辑: 李明伟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