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龙市举办2018全国社区春晚走进和龙暨红领巾和龙影视基地签约仪式 城事-延边站 郭龙 256452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和龙市举办2018全国社区春晚走进和龙暨红领巾和龙影视基地签约仪式 城事-延边站 郭龙 256452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和龙市举办2018全国社区春晚走进和龙暨红领巾和龙影视基地签约仪式

2017-12-19 21:05 | 来源: 吉网

blob.png

  安朕利摄

  12月19日,2018全国社区春晚走进和龙暨红领巾和龙影视基地签约仪式在和龙市举行。

  中国社区发展协会执行秘书长陈贵民,全国社区春晚组委会副主任、瑞浦集团董事局主席王久承,中国社区发展协会红领巾工作委员会主任、全国社区春晚组委会办公室主任王川,中央电视台综艺节目导演、全国社区春晚总导演倪兵,全国社区春晚组委会办公室执行主任孙勇,和龙市委常委、副市长金花,和龙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苏志远及国内相关新闻媒体记者出席本次活动。

blob.png

  安朕利摄

  2018首届全国社区春节联欢晚会由中国社区发展协会、中国农业电影电视协会(央视农业频道)主办,北京红领巾文化发展中心、北京瑞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本届春晚以“新时代让社区生活更美好”为主题,定位于“真诚、温暖、振奋、欢乐”,与央视春晚堪称“姊妹篇”。中国社区发展协会首次联袂央视农业频道,多个摄制组走进社区服务百姓,用镜头体现出老百姓开开心心过大年、红红火火闹新春的景象。

  据了解,本届春晚,和龙选送了精心设计的节目,节目全面展现独具特色的朝鲜族边疆风情。晚会将于2018年农历春节期间在中央电视台7频道播出,各地方电视台和网络媒体将同步播出。届时,和龙市民将与全国电视观众一道品尝这道别样的“春节大餐”。

  据倪兵介绍,主创团队将以专业视角,把全国各地不同地区、各民族风情的新年庆典活动搬到电视和网络媒体上,将使一档传统电视春晚节目变得更贴近社会、贴近家庭、贴近百姓。   

blob.png

  安朕利摄

  当日还举行了红领巾和龙影视基地签约仪式和红领巾影视全国青少年研学旅行基地揭牌仪式。全国社区春晚组委会副主任、瑞浦集团董事局主席王久承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苏志远为和龙影视基地签约,全国社区春晚组委会办公室主任王川和市委常委、副市长金花共同为红领巾影视全国青少年研学旅行基地揭牌。

blob.png

  安朕利摄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沙春霞 刘源江 张颖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