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游延边·发现精彩】冬游魔界 惊叹大自然神来之笔 城事-延边站 陈尤欣 256430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V游延边·发现精彩】冬游魔界 惊叹大自然神来之笔 城事-延边站 陈尤欣 256430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V游延边·发现精彩】冬游魔界 惊叹大自然神来之笔

2017-12-20 14:27 | 来源: 吉网

摄影:金成杰

摄影:金成杰

摄影:金成杰

摄影:金成杰

    • 首页
    • 上一页
    • 下一页
    • 尾页

      在长白山脚下,有这样一个地方,摄影爱好者称之为摄影天堂的长白山圣境“魔界”。

      12月20日,2017“V游延边·发现精彩——我与冰雪有个美丽约会”采访采风活动成员来到长白山魔界风景区,一起探秘“魔界”。

      之所以称为“魔界”,其原因就是河中那些枯树在日出时分大气蒸腾,树和水若有若无,仿佛把你带到了一个远古的世界,使人联想到美国电影《魔戒》的阴森恐怖的场景,于是摄影人也称为“魔界”。

      冬日的栈道没有几个人走过,当我们踩在雪上,“咯吱咯吱”的声音从脚下传出,仿佛这冬日雪在向我们打招呼,欢迎我们的到来。

      栈道的两侧,冬日的森林在白雪的映衬下显得格外的洁净,参天的落叶松是那样的笔直挺拔。

      走过一片“草海”向北,一下子豁然开朗,一处神奇的景观映入我们的眼帘,眼前的一片开阔水面,雾气沼沼,溪水流淌。古怪的树根一半在水下一半在水上,被雾气笼罩着时隐时现,时明时暗,这就是“魔界”。

      成堆的古怪树根从水中钻出,从冰里钻出,仿佛就是怪兽出水,群魔乱舞。放眼望去,我们已置身其中,走进了远古幽境般的魔幻神奇的世界。看到如此美景,成员们都禁不住拿出手机、相机拍照留念,将这奇美的景色留下。

      带着诸多不舍,成员们继续向前走去。在栈道的最北部又是一片宽阔水域,几稞早已枯死的树干,但它们并没有倒下依然挺立在水中,仿佛向游人们述说着它们的坚忍不拔,即使在自己生命的最后一刻,也不能丢掉自己生命的姿态。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沙春霞 刘源江 张颖

    编辑:陈尤欣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