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们供销社帮忙 古稀老夫妻住上“暖房子” 城事-延边站 周柏航 254557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图们供销社帮忙 古稀老夫妻住上“暖房子” 城事-延边站 周柏航 254557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图们供销社帮忙 古稀老夫妻住上“暖房子”

2017-11-21 16:08 | 来源: 吉网

图们供销社修缮房子前

图们供销社修缮房子前

  吉网 吉刻APP讯 记者 胡兆意 通讯员 李雪  近日,家住图们市月晴镇集中村的马文生夫妻俩高兴得合不拢嘴,在图们市供销社帮助下,他们家破旧的房子修缮一新,老两口今年冬天再也不用受冻了。

  马文生家是村里的贫困户,夫妻俩均已年过七旬,身体不好,常年吃药,享受低保待遇。由于家里比较贫困,房子年久一直未能修缮,屋顶的瓦片已经风化碎裂,不能遮风挡雨,由于房照等原因无法享受到危房改造政策。今年10月末,图们市供销社包保村由原陆池村改为集中村,该供销社领导立即组织工作人员到集中村,开展入户走访。了解到马家的情况后,市供销社领导高度重视,多次到马家走访调研,并召开党组会研究马加的住房建设问题。11月中旬,供销社驻村工作队联系施工队,为马家维修屋顶,为确保屋顶能在最短的时间内修好,市供销社领导在房屋施工期间一直在现场监督。

图们供销社修缮房子后

图们供销社修缮房子后

  经过紧张施工,老马家的破屋顶全部换成铁皮瓦,并粉刷了外墙。看着崭新的“暖房子”,夫妻俩露出了幸福的笑容。


编辑: 周柏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