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井法院院长带头办理疑难复杂案件 城事-延边站 周柏航 254557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龙井法院院长带头办理疑难复杂案件 城事-延边站 周柏航 254557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龙井法院院长带头办理疑难复杂案件

2017-11-21 16:07 | 来源: 吉网

  为全面落实司法责任制,优化审判资源配置,落实院庭长办案相关规定,日前,龙井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朴仁杰担任审判长,与该院民二庭庭长李红莲、法官翟丽娜组成合议庭,公开开庭审理一起农村土地承包合同案件。

  庭前,朴仁杰仔细阅读了案卷材料,召集案件承办人一起分析案情。庭审中,节奏紧凑、张弛有度、规范高效。因该案件年代久远且案情复杂,庭审结束后,朴仁杰组织合议庭成员对案件进行了评议,合议庭初步达成共识。 

  司法改革以来,龙井市法院规范和强化院领导办案,班子成员在院长的带领下重披法袍,回归审判一线,到不同审判团队办理疑难复杂和重大社会影响的案件。今年以来,该院领导共承办案件124件,真正实践了“让审理者裁判,由裁判长负责”的司法改革目标。同时,对提高案件审判质效、规范庭审活动、增强法官驾驭庭审能力具有很强的示范引领指导作用。

  卢长凤

编辑: 周柏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