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农商行龙井支行开展营业网点应急预案演练 城事-延边站 周柏航 254518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边农商行龙井支行开展营业网点应急预案演练 城事-延边站 周柏航 254518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延边农商行龙井支行开展营业网点应急预案演练

2017-11-21 10:26 | 来源: 吉网

  为进一步增强全行员工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各营业网点处置突发事件的反应能力和协调能力,近日,延边农商行龙井支行利用下班后时间,组织开展了客户激增预案演练及寻衅滋事预案演练,来自龙井支行十七个营业网点的员工共同观摩了本次演练。

  龙井支行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演练活动,演练前多次强调演练的重要性,并提出具体细节要求,在此基础上,制定了详细的演练实施方案,营业室组织员工进行了认真学习。由于事先准备充分,整个演练过程按预定方案圆满完成。在寻衅滋事预案演练中,具体角色分配包括营业室主任、大堂经理、柜员、保安、闹事人员、客户、警察等。整个演练过程紧紧围绕现场应变、先期处置、客户安抚、查明原因、及时报警等环节展开。全员同心协作,营业室主任沉着应对、冷静指挥,大堂经理反应迅速、巧妙斡旋。本次演练形象逼真,人员齐全,分工明确,达到了预期目标,取得良好实战效果。

  通过此次演练,有效增强和提高了龙井支行全体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冷静处置、规范操作的能力,为保障银行和客户的人身、资金安全打下了坚实基础。今后,延边农商行龙井支行将继续认真开展演练,加强网点应急预案管理,力争为广大市民创造更加安全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


编辑: 周柏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