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州档案局(馆)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热潮 城事-延边站 李明伟 254513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边州档案局(馆)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热潮 城事-延边站 李明伟 254513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延边州档案局(馆)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热潮

2017-11-21 10:03 | 来源: 延边日报

  延边日报讯(记者  闫飞)日前,州档案局(馆)党总支精心组织,以“处长论坛”、学习会、专题党日、青年读书会等多种形式在全局(馆)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11月16日下午,州档案局(馆)召开十九大精神学习会,全体干部通读十九大报告原文,进一步熟悉和掌握了十九大报告内容和精髓。该局党组将学习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要求全体干部认认真真学、原原本本学,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学通弄懂。要创新学习十九大精神方法,坚持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通读原文与专题研讨相结合、学习理论与研究工作相结合。要认真对照年初确定的重点工作,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全面梳理和总结党建及精准扶贫、国家重点档案保护与开发项目、法制宣传教育、业务监督指导、“三个体系”建设等项工作,提前谋划明年工作任务,为推动档案事业再上新台阶提供思想保障。

编辑: 李明伟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