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到来天气冷 养生家电产品热卖 城事-延边站 李明伟 254507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冬季到来天气冷 养生家电产品热卖 城事-延边站 李明伟 254507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冬季到来天气冷 养生家电产品热卖

2017-11-21 09:42 | 来源: 延边新闻网

  冬季到来,热乎乎的美食、饮品成了人们餐桌上的大爱。11月20日下午,记者走访延吉市家电商场发现,豆浆机、电炖盅及按摩靠垫、足浴盆等养生家电产品备受消费者青睐,销量攀升。

  当日,记者在某商场的家电卖场看到,豆浆机、电炖盅、微波炉、电蒸锅等都摆在了明显位置,并且打上了养生招牌,有些商家还在现场制作食品,用作销售推广。销售人员向记者介绍起了这些产品,并且表示产品的销量都很好,尤其在冬季,特别受大众的喜爱。

  据了解,这些打着养生、保健字眼的电器,相比普通电器而言,价格高出很多。在该商场内,一知名品牌的豆浆机展柜上摆放着多款机型,其价格从200元至1200元不等。销售人员指着柜台上一款售价近千元的养生豆浆机介绍,“这是今年推出的最新款机型,功能也更加强大。它能让植物蛋白、维生素等营养元素更充分地融入到豆浆里,营养更均衡。此外,它还采用了电脑控制温度、时间等程序,保证营养物质不流失。”记者发现,这款养生豆浆机的售价要比其他款式的普通豆浆机贵出许多。

  正在挑选电炖盅的市民孟女士表示,她喜欢用电炖盅做汤,因为电炖盅一般由白瓷制作,有助于保持汤水的营养和鲜味,比其他的锅好用。“如果不考虑保持汤的营养价值,用电饭锅或压力锅也没什么区别。”孟女士说。

  赵锡璐

编辑: 李明伟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