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州供销社15名干部进村帮农民收割庄稼 城事-延边站 孙晓云 252504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边州供销社15名干部进村帮农民收割庄稼 城事-延边站 孙晓云 252504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延边州供销社15名干部进村帮农民收割庄稼

2017-10-20 15:02 | 来源: 吉网

  近日,延边州供销社组织15名机关干部入村,开展“助农收割”主题实践活动。

  为解决帮扶村劳动力短缺、雇工价格高,村集体土地迟迟不能收割的困难,延边州供销社机关干部全员到位,与村民同生产、同劳动。经一天劳动,两公顷黄豆地全部收割完毕、颗粒归仓,保障了村集体收益。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密切了州供销社与帮扶村的联系,是州供销社扎实开展帮扶工作、实践助农的真实体现,进一步激发了村民发展生产、创业致富的积极性,形成人人关心扶贫、人人支持扶贫、人人参与扶贫的良好氛围。

  康丽萍

编辑: 孙晓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