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们市举办演讲比赛 36名选手一决雌雄 城事-延边站 孙晓云 252456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图们市举办演讲比赛 36名选手一决雌雄 城事-延边站 孙晓云 252456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图们市举办演讲比赛 36名选手一决雌雄

2017-10-20 08:53 | 来源: 吉网

  吉网 吉刻APP讯 记者 胡兆意 为大力弘扬“爱岗、敬业、奉献”的劳动精神,激发广大职工积极投身到“建功十三五·当好主力军”的伟大实践当中,近日,图们市总工会举办全市职工“喜迎十九大·永远跟党走”演讲比赛决赛。

  本次演讲比赛自9月份启动,在全市党政机关、企业、事业单位中全面开展,来自全市各个基层工会的36名选手参加比赛。经过预赛的激烈比拼,共12名选手进入决赛。

  比赛现场,来自各行业的12名决赛选手从自身的实际经历出发,或讲述自己艰苦奋斗、建功立业的前进历程,或讲述身边的先进典型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本色初衷,或讲述立足岗位、服务社会的感人事迹,充分展示了各行各业十八大以来取得的丰硕成果和骄人业绩,展现了他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风貌和责任担当。演讲全程紧密围绕主题,结合家乡变化、自身经历、所见所感畅谈十八大以来翻天覆地的新变化和取得的新成就,表达自身对迎接十九大胜利召开的强大自信心和强烈自豪感。演讲过程中,选手们发挥出色,赢得现场阵阵掌声。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6名。

  参赛选手以自己的所行所见所悟,表达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充分展示了新时期全市广大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编辑: 孙晓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