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实开展扶贫日活动 助力困难农户秋收 城事-延边站 韩方宇 252444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扎实开展扶贫日活动 助力困难农户秋收 城事-延边站 韩方宇 252444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扎实开展扶贫日活动 助力困难农户秋收

——和龙市民政局开展集中扶贫日

2017-10-19 22:03 | 来源: 吉网

图片1.png

  和龙市民政局局长党组书记金哲走访困难户

  根据全市扶贫工作部署,进一步提高群众对党和政府工作的知晓度、认可度、满意度,近日,和龙市民政局派出20余名机关党员干部深入包保村头道镇龙门村入户,开展“访民情、惠民生、聚民心、助秋收”系列活动。

图片2.png

  和龙市民政局副局长朴基勋收集民情民意

  一是建立“包点入户”制度,夯实工作责任。成立扶贫工作组,深入包保村开展入户走访活动,对搜集的党务、民政、综治、计生等社情民意建立电子档信息台账,并随时更新完善,实行动态管理。二是建立“民情记录卡”实时登记制度。走访入户中面对面宣传讲解民生政策,注重搜集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同时注重矛盾纠纷的排查调处,能够当场调处的当场调处,不能当场调处的做好记录,及时报送镇党委、政府协调处理,确保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镇。三是开展“访民情·助秋收”活动,帮助2户困难户完成秋收工作,收获玉米1000余斤,此次活动促进了干部作风大转变,民生问题大解决,干部关系大改善,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

图片3.png

  和龙市民政局党员干部帮助困难农户秋收

图片4.png

  和龙市民政局党员干部帮助困难农户秋收

编辑: 韩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