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市新民北街段工程将于年末通车试运行 城事-延边站 孙晓云 252312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吉市新民北街段工程将于年末通车试运行 城事-延边站 孙晓云 252312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延吉市新民北街段工程将于年末通车试运行

2017-10-18 13:12 | 来源: 吉网

  记者从延吉市交通运输管理部门获悉,延吉新机场公路新民北街段工程起点至民主互通立交桥东半幅路段预计今年年末通车试运行。

  在施工现场记者看到,东半幅路段已经铺设好沥青路面,大型推土机和施工人员正在对该项目西半幅路段的砂砾垫层进行平整,施工人员正在安装路边石。

  据了解,延吉新机场公路新民北街段工程,起点位于新民桥北侧桥头,终点位于民主变电所处,包括民主立交桥西半幅互通。路线全长1.07公里,公路等级为一级公路,设计时速80公里/小时,路面结构为沥青混凝土路面。

  该项目于2016年8月份开工建设,截至目前已完成起点至民主互通立交桥东半幅约450米的路基、路面工程,梨花路通道桥东半幅桥梁主体工程,民主互通立交桥西半幅主体工程。预计2017年年末,实现起点至民主互通立交桥东半幅路段通车试运行。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刘源江

编辑: 孙晓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