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十九大共筑中国梦”向阳幼儿园在行动 城事-延边站 李明伟 252311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喜迎十九大共筑中国梦”向阳幼儿园在行动 城事-延边站 李明伟 252311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喜迎十九大共筑中国梦”向阳幼儿园在行动

2017-10-18 13:12 | 来源: 延吉新闻网

  延吉新闻网10月18日讯(记者 韩丹)10月17日,延吉市向阳幼儿园一堂以“砥砺奋进,再创辉煌”为主题的党课,将全园教师喜迎十九大的热情推向高潮,该园通过全面回顾十八大以来不平凡的五年,让全园教师更加深入了解了吉林省、延边州在政治、经济、文化、民生等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坚定教师们跟党走的信心。

  据了解,讲党课活动只是向阳幼儿园积极开展了“喜迎十九大共筑中国梦”系列活动中的一项内容。

参观革命烈士图片展 

参观革命烈士图片展

观看《榜样》
 

观看《榜样》
  9月28日,本着发展民办教育、服务民办教育、规范民办教育的思路,向阳幼儿园已经派驻党支部深入到民办幼儿园开展党建帮扶工作。通过座谈、交流等形式,了解党建情况,宣传党建知识,密切了公办园与民办园的联系,加强了思想交流,突出了示范引领,促进了帮扶园所党建工作的扎实开展。 

  9月30日,该园的红色经典颂读活动拉开了主题党日的序幕,党员、积极分子们激情满怀,借经典抒己情,整个现场充满着对先辈的敬仰,对祖国母亲的热爱之情,仿佛又回到了那战火纷飞的年代,表达对革命先烈为建立新中国而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和爱国情怀。 

  10月16日,为进一步强化全体教职工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防患意识,为“十九大”的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教育环境,向阳幼儿园党支部组织全体教师召开了“强师德、促安全、喜迎十九大胜利召开”主题会议。幼儿园联系实际与教师们进行深入的交流,并结合“十九大”期间园舍安全、饮食安全、活动安全、幼儿来离园安全等各项安全工作进行了强化要求和重点提示。

红色经典颂读 

红色经典颂读

派驻党支部--民办帮扶
 

派驻党支部--民办帮扶
  10月10日,向阳幼儿园全体党员、积极分子观看了延边革命烈士图片展。通过徐淑子老人讲述老兵的感人故事,教师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心灵受到了震撼,灵魂得到了洗礼。教师们不仅为先烈们舍生忘死、前赴后继、不畏牺牲的英雄气概所感动,被他们为了新中国的解放事业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精神所动容。党员、积极分子们纷纷表示,一定珍惜先烈们用生命和鲜血换来的幸福生活,立足岗位,多做贡献,克己奉公、无私奉献,铭记历史,代代相传。

郑海霞专题讲座 

郑海霞专题讲座 

郑海霞专题讲座
  从派驻支部抓党建携手民办并肩行,到红心向党忆往昔颂读经典庆“十一”;从铭记历史忆先烈不忘初心砥砺行,再到强师德促安全喜迎“十九大”,延吉向阳幼儿园系列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强化了党员的党性修养,增强了作为党员的荣誉感、自豪感和使命感。结合观看专题节目《榜样》,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看榜样、学榜样,更要争当榜样,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自己一生的使命,把职业当事业,爱岗敬业,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服务家长,服务社会,为祖国的繁荣昌盛、为十九大的胜利召开砥砺奋进。


编辑: 李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