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州食药监局专项检测月饼市场 百分百合格 城事-延边站 李明伟 251443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边州食药监局专项检测月饼市场 百分百合格 城事-延边站 李明伟 251443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延边州食药监局专项检测月饼市场 百分百合格

2017-09-30 09:47 | 来源: 延边新闻网

  国庆、中秋双节将至,商品月饼随之进入销售旺季。为确保节日期间食品安全,9月29日,州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延吉市部分大型超市、商场出售的商品月饼进行了专项检查。

  当日上午,州食药监局快检中心的工作人员来到延吉百货大楼超市,向企业相关负责人详细询问了各类月饼的产地、进货渠道等相关信息,并现场抽取14批次月饼样品,对其进行酸价、过氧化值、总砷、铅、黄曲霉毒素B1、铝残留量等多项检测,合格率达100%。 

  据州食药监局食品快检中心相关负责人兰淑华介绍,延吉、珲春、龙井等州内多个县(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也同步开展了中秋节前月饼专项快速检测,截至目前,全州共检测月饼152批次,被检项目合格率达100%。

  金立成

责任编辑: 李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