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朝鲜族民俗文化·打造朝鲜族思源圣地 城事-延边站 周柏航 251095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弘扬朝鲜族民俗文化·打造朝鲜族思源圣地 城事-延边站 周柏航 251095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弘扬朝鲜族民俗文化·打造朝鲜族思源圣地

——致广大市民和游客朋友的一封公开信

2017-09-26 10:30 | 来源: 吉网

  广大市民朋友、亲爱的游客们:

  为进一步弘扬朝鲜族民俗文化,建设中国朝鲜族思源圣地,推动龙井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我们将于2017年10月1日-3日,在龙井市梨花民俗文化广场和东盛涌镇东明村(原仁化村)举办龙井第八届“中国朝鲜族农夫节”,搭建风情体验、亲子互动和文艺展演平台,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届时,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将统一穿着民族服饰,让广大游客切身体验朝鲜族传统文化。

  作为中国朝鲜族民俗文化的发祥地,传承和弘扬朝鲜族民俗文化是我们的责任和义务。活动期间,我们推出了系列优惠活动,希望大家能够穿着民族服饰,展现素衣民族的文化韵味和独特气息,增强民俗文化的社会认同感。民族服饰包括汉族传统服饰和各少数民族服饰,以此体现民族团结一家亲。凡穿着民族服饰的游客均可享受以下优惠待遇:

  1.场内一次性消费满20元以上即可享受8.8折优惠;

  2.乘坐市区公交前往梨花民俗文化广场、东盛涌镇东明村(原仁化村)、琵岩山风景区的乘客免费乘车;

  3.可免费乘坐琵岩山观光电瓶车;

  4.苹果梨采摘入园免收门票(20元);

  5.一家人穿韩服到指定地点由摄影家免费拍摄6寸全家福,并将参加“农夫节最美一家人”评选活动,有机会获得精美奖品。

  为展现龙井市精神风貌、弘扬传统民俗文化的重要载体,我们将充分发扬主人翁精神,笑迎八方客、诚邀四海宾,真正把活动办成展示发展成果的盛会、弘扬民俗文化的盛会、百姓喜闻乐见的盛会和促进商贸交流的盛会。

  咨询电话:蔡先生3222059    13944701889

  刘先生3222059    13844700222

  杨女士3223850 13944305920

  龙井第八届“朝鲜族农夫节”筹委会

  2017年9月19日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