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市城管局执法人员换着全国统一制式服装 城事-延边站 周柏航 250309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吉市城管局执法人员换着全国统一制式服装 城事-延边站 周柏航 250309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延吉市城管局执法人员换着全国统一制式服装

2017-09-14 09:21 | 来源: 吉网

  日前,记者从延吉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了解到,该局200余名城管执法队员完成换装,正式着装全国统一城市管理执法制式服装。

  据了解,2015年12月,《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入推进城市执法体制改革改进城市管理工作的指导意见》,提出到2017年年底,实现城市管理执法制式服装和标志标识统一。

  此次统一亮相的城市管理执法制式服装颜色为藏青色及天空蓝色,搭配金色标志,行业特点鲜明。在标志标识设计方面,采用了国徽、人字飘带、盾牌、牡丹花、橄榄枝等元素。制式服装及标志标识文字统一使用“城市管理执法”字样,表明着装队伍身份。服装功能主要考虑适应城市管理执法工作场所多在户外、街头的实际,便于执勤活动。

  据延吉市城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局将以统一换装活动为契机,全力抓好城管执法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城市管理执法队伍规范化、科学化水平,增强服务发展、服务群众的能力。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刘源江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