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集中供热推出微信缴取暖费!多家银行也可缴费 城事-延边站 李明伟 250245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吉集中供热推出微信缴取暖费!多家银行也可缴费 城事-延边站 李明伟 250245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延吉集中供热推出微信缴取暖费!多家银行也可缴费

2017-09-13 11:01 | 来源: 延边交通文艺广播

  随着新一年度供暖期的临近,最近,延吉市各大供热公司的收费大厅前来办理缴费业务的市民逐渐增多,各供热单位纷纷采取有效措施,给市民办理业务提供方便。

  延吉市集中供热有限责任公司是延吉热用户最多的供热企业,供热面积达到1200万平方米,热用户约13万户。这家公司的营销中心副主任周志强介绍说,为了给市民缴费提供便利条件,公司与多家商业银行合作,推出代缴热费业务,热用户可以持供热缴费卡或缴费通知单,到指定银行的营业网点办理缴费业务。

  周志强:“今年收费工作比往年提前了,怕遇到高峰期时比较拥堵。为了方便用户,现在持往年的收据,还有供热缴费卡,都可以到各个银行去交费。延边农商行、建设银行、九台农商行、工商银行、交通银行、中国银行、邮政储蓄银行和兴业银行。”

  缴费注意事项

  与往年不同,今年起,延吉市集中供热公司的普通民用性质热用户缴费开具发票时,需要提供房主本人身份证号码;商业性质用户缴费开具发票时,需要提供纳税人识别号;机关、企事业单位缴费用户开具发票时,需要提供“纳税人识别号”或者“组织机构代码证”。另外,集中供热收费窗口不接受现金支付,用户可使用印有银联标志的银行卡或信用卡缴费。

  可以微信缴费

  周志强介绍说,为加大便民力度,给客户提供更优质、更高效的服务,延吉市集中供热有限公司推出缴费新举措——微信缴纳取暖费。市民进入微信公众号:YJJZGR(“延吉集中供热”大写的拼音,首个字母)后,进入热力缴费页面,输入热力号码确认缴费金额,点击缴费即可完成缴费操作。另外,在缴费大厅也有二维码,居民可以扫码缴费.

责任编辑: 李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