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林区中级法院开展法官“四走进”活动 城事-延边站 李明伟 248611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边林区中级法院开展法官“四走进”活动 城事-延边站 李明伟 248611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延边林区中级法院开展法官“四走进”活动

“法官进企业”营造良好安商助商环境

2017-08-22 15:20 | 来源: 延边新闻网 

  8月16日,延边林区中级法院与长白山森工集团联合举办了《合同法》专题法律知识讲座。此次活动也是该院法官“四走进”活动的第一站,受到企业的欢迎和好评。

  宣讲活动中,该院审判委员会委员、立案庭庭长朱琳围绕《合同法》的相关知识,以法条与案例相结合的方式,针对《合同法》所涉及的合同欺诈、合同违约等情况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同时,朱琳还结合审判工作实际,分析讲解了《雇佣合同》《承揽合同》等多发法律纠纷,帮助企业经营管理人员掌握相关法律规定,科学预测法律风险,填补经营管理漏洞。

  朱琳希望通过开展“四走进”活动,提高企业对合同管理工作的水平,强化企业依法履约、依法维权的法治理念。讲座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认为讲座内容丰富,效果显著,有利于帮助企业经营者增强法律意识,提高风险防控能力,营造了良好的安商助商环境。

  白冰

责任编辑: 李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