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窃同事钱财 得手快落网也快 城事-延边站 李明伟 248609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盗窃同事钱财 得手快落网也快 城事-延边站 李明伟 248609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盗窃同事钱财 得手快落网也快

2017-08-22 15:14 | 来源: 延边新闻网

  近日,珲春市近海派出所快速破获一起盗窃车内财物案,盗窃行为人张某盗窃钱财不到半小时就被捉。

  几天前,珲春市近海派出所接到了珲春紫金铜业有限公司司机英某报案。英某称,其驾驶的大挂车驾驶室内的现金被盗。接到报警后,派出所民警迅速到达现场。英某介绍说,他在当日10时20分许将大挂车停靠在公司院内,10时30分左右再回到驾驶室时就发现副驾驶座位的海绵垫子下的700元现金被盗了。“只是短短的十几分钟,在封闭的厂区,员工封闭管理的情况下,难道钱还能自己长了腿跑了?”办案民警判断外人作案的可能性不大。于是,立即开始针对现场和内部人员进行调查。

  在迅速对厂区内各个车间查询外出记录后,民警发现在当日10时20分至30分期间,只有某车间的张某一人离开过车间。民警立即将张某(男,42岁,福建省永定县人)带至派出所进行讯问。经讯问,张某交代,其于事发当天10时20分许出外勤,在挂车附近工作时,发现英某的车辆没有上锁,打开后发现驾驶室内有现金,遂心生贪念,盗走现金700元。

  张某以为可以瞒天过海,不想盗窃后不到半小时就被抓了。目前,张某已被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肇家星

责任编辑: 李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