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多位中省州媒体记者“醉”看日光山花海 城事-延边站 周柏航 248200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20多位中省州媒体记者“醉”看日光山花海 城事-延边站 周柏航 248200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20多位中省州媒体记者“醉”看日光山花海

2017-08-17 09:08 | 来源: 吉网

  吉网 吉刻APP讯 记者 胡兆意  朋友,你看过花海吗?你看过日光山花海吗?可能你看过花海,但却没去过日光山花海。如果你去了,你会被这里的花海震撼着。这不,8月15日,在图们市委宣传部的盛邀之下,新华网、新浪网、凤凰网等20余家媒体记者和“大V”到此一游。一下车,他们就被这里的纯净之美深深感染着。

2.jpg

  为充分利用网络“大V”的影响力,把图们优美的自然风光、良好的生态环境、深厚的历史文化展示好、宣传好、推介好,图们市委宣传部以“日光山花海采风节暨花海摄影大赛”为契机,邀请多家中省州主流媒体记者和部分省内具有影响力的自媒体人士,开展“大V看图们”主题采访采风活动,展示图们市的别样风采,为2017中国图们江文化旅游节宣传造势。

  日光山森林公园花海景观位于图们市日光山西北部,西临日光山华严寺,东临日光山雕塑公园,北靠日光山脉,南临图们江畔。当日,记者有幸参与此次活动。远远望去,花海好像浩瀚的海洋,连绵不绝,一眼望不到边;又像是锦缎,漫山遍野,铺陈开来,让人触不及防。尚未到跟前,一股花草的清香扑面而来,沁人心脾,让人不由地深吸几口,精神为之大振。置身其中,宛如徜徉在一幅生机盎然的彩色画卷中,各种花卉竞相开放,色彩斑斓,鲜艳夺目。这些花,没有牡丹的高贵典雅,没有水仙的婀娜多姿,却有天然去雕饰的质朴和无瑕,那么平实而亲切。

  日光山花海的美深深吸引着来自各地的游客,人们不顾旅途的劳累,急匆匆地走到花海中,感受花花的娇美,叶的清香。记者和“大V”更是不甘人后,拿出长枪短炮,抢抓这美丽的瞬间,并通过网站、微信、微博等,宣传、推介日光山花海、图们丰富的旅游资源。

  图们市旅游局节庆管理办公室主任安正信、日光山花海项目负责人石君接受采访时介绍,花海面积大约40公顷。在这里,除了好看的,还有好玩的,建有马场、蒙古包、景观台、小型水库等基础设施和游客休闲娱乐区域。目前,花海已经种植了孔雀草、百日草、黑心菊等20余种花卉,自7月末对游客开放,每日都有大量游客前来游玩、赏景。“图们是个好地方,希望更多人常到图们走一走、看一看,这里一定让大家流连忘返、乐不思蜀。”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