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市爱丹路增加406个免费停车位 城事-延边站 周柏航 248165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吉市爱丹路增加406个免费停车位 城事-延边站 周柏航 248165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规范停车秩序 缓解停车难问题

延吉市爱丹路增加406个免费停车位

2017-08-16 15:36 | 来源: 吉网

  记者从延吉市交警大队了解到,为了规范停车秩序,缓解停车难问题,延吉交警部门在延吉市爱丹路施划了406个免费停车泊位。

  据延吉市交警大队交通管理中队中队长管学来介绍:近期,交警部门除了重新施划路面标线以外,最主要的工作就是在主干道上施划停车泊位,目前爱丹路从参花街至东进街路段,两侧都施划了免费停车泊位,包括延边医院门前,能缓解停车难问题。下一步,交警部门将根据实际情况,在局子街、人民路施划免费停车泊位。

  提醒广大车主,停放车辆时,必须将车身全都停在停车泊位内,否则属于违法停放,交警将依法对车主进行处罚。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沙春霞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