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市集中整治户外烧烤 截至目前已暂扣700余件物品 城事-延边站 周柏航 248164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吉市集中整治户外烧烤 截至目前已暂扣700余件物品 城事-延边站 周柏航 248164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延吉市集中整治户外烧烤 截至目前已暂扣700余件物品

2017-08-16 15:35 | 来源: 吉网

  8月15日,记者从延吉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了解到,从4月1日起,为有效杜绝违章占道经营、美化市容环境的同时,有效提升空气环境质量,延吉市政府对户外烧烤进行集中整治。截至目前,暂扣桌子、炉子、伞等物品700余件。

  4月1日起,延吉市政府责成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对全市户外烧烤店位置、数量进行全面统计,并印发了《延吉市人民政府关于集中整治户外烧烤行为的通告》和宣传单(包括维文)共1000余张至各中队,要求各中队对辖区内的户外烧烤门市发放并进行签署,进一步宣传讲解整治户外烧烤的目的意义及相关管理措施;动员辖区内有小型LED的门市房播放禁止户外烧烤宣传语,加强媒体宣传,对整治情况进行跟踪报道,形成浓厚的宣传氛围,提高社会知晓率。

  经过集中整治,城区主次干道两侧户外烧烤现象得到明显改善的同时,空气环境质量也得到进一步提升,2017年上半年延吉市日均值达到国家二级标准的天数优于去年同期水平。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刘源江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