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开展整治出租车违法行为!已有20余台出租车被查处 城事-延边站 李明伟 247773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吉开展整治出租车违法行为!已有20余台出租车被查处 城事-延边站 李明伟 247773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延吉开展整治出租车违法行为!已有20余台出租车被查处

2017-08-11 10:25 | 来源: 延边新闻 

  8月7日,按照吉林省公安交警总队的统一安排和部署,延吉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打响交通整治攻坚战。据悉,该整治活动将持续至12月31日。

  当天14时至15时,执法过程在“今日头条”新闻客户端直播,直播内容主要是查处出租车违法占用公交车站点和应急车道的违法行为。记者在延吉市河南街河南公交站点处看到,市交警大队河南中队民警针对出租车在禁停路段停车、在道路两侧停车泊位外停车、在公交站点“靠活”停车、占用车行道随意停车等违法行为严抓严处。

  “河南街整体路段存在拥堵现象,我们现在针对出租车乱停、乱放及随意停靠载客行为进行治理,对违规驾驶人予以罚款200元的处罚。截至目前,已有20余台出租车被查处。”市交警大队河南中队民警董元允说。

  自8月1号起至8月31号,龙井运管部门将开展为期1个月的出租汽车运营专项整治。

  专项行动期间主要检查出租车汽车经营行为规范,证件是否齐全,收费标准是否符合规定,是否按规定摆放出租车汽车服务监督卡(牌),是否更换统一出租汽车座套,顶灯、运营标志、车载信息化设备是都完好并正常使用等。特别是近期出租车汽车经营者随意张贴广告现象逐渐增多,要求出租车经营者自觉整改。

  龙井市交通运输管理所副所长李青龙:"平时日常检查有的地方没有那么细致,主要是行政处罚,这回检查是行政处罚和诚信考核结合起来,一起做。目的就是更规范出租汽车市场,营造更好的运营环境。"

  龙井市交通运输管理所还设立了举报电话:3227438

责任编辑: 李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