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0日“我为红色革命朗读”网络微朗读活动开始投票评选了 城事-延边站 周柏航 244872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7月10日“我为红色革命朗读”网络微朗读活动开始投票评选了 城事-延边站 周柏航 244872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7月10日“我为红色革命朗读”网络微朗读活动开始投票评选了

2017-07-07 16:52 | 来源: 吉网

  由延边州互联网信息中心主办,吉网(中国吉林网)延边站承办的“我为红色革命朗读”网络微朗读活动进入作品评选阶段,评选时间从7月10日至7月20日。

  活动5月22日开始以来,各界朗读爱好者涌跃报名参赛,有年仅四岁的最小参赛者、祖孙三代、远在广西的学子、68岁高龄的老人等等,他们都在以自己的方式为红色革命朗读,弘扬革命精神。通过朗读,缅怀先烈、重温过去,在经济社会高速发展的现在,不忘饮水思源,不忘美好生活是来自革命先烈的不懈努力。

  6月26日,作品征集结束。经过一个多月的征集,收到300多个参赛作品,其中86个符合标准作品入围。从7月10日开始,活动进入作品评选阶段,评选包括线上网络投票和线下专家评审两部分。各位网友可通过关注“咱们大延边”或“延边发布”微信公众号,进入投票页面对入围作品进行线上网络投票。(两个平台投票均有效。)

  投票时间

  2017年7月10日00:00——7月20日23:59

  投票规则

  在投票期间,每个微信号每天只能投一票。如发现作弊行为,投票组委会有权取消选手参选资格。

  投票方法

  方法1: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咱们大延边微信公众号(微信号:zanmendayanbian),关注“咱们大延边”后,在对话框里输入“朗读投票”,点击网络微朗读活动投票页面进行投票。

blob.png

  方法2: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延边发布微信公众号(微信号:yanbianfabu),关注“延边发布”微信公众号后,点击底部菜单栏【展示厅】中【“我为红色革命朗读”投票】,进入弹出的网络投票页面(或在对话框里输入“朗读投票”,点击网络微朗读活动投票页面进行投票)。

blob.png

  方法3: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可直接进入延边发布微信公众号投票页面进行投票

blob.png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刘源江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