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街道文兴社区四支部开展迎七一党支部活动 城事-延边站 孙晓云 244142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文化街道文兴社区四支部开展迎七一党支部活动 城事-延边站 孙晓云 244142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不忘初心,喜迎七一

文化街道文兴社区四支部开展迎七一党支部活动

2017-06-28 16:43 | 来源: 吉网

  6月27日,和龙市文化街道文兴社区第四党支部在市红太阳广场举行了以“不忘初心、喜迎七一”为主题的一场别开生面的党支部活动,活动由重温入党誓词和文艺演出两部分组成。辖区老党员、辖区青年党员、社区工作人员共10余人积极参与到活动中。

  不忘初心,重温入党誓词。参加活动的党员们庄严地举起右手,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一起重温入党誓词,把大家带入了入党时那庄严、激动、终身难忘的时刻,使每一位党员都受到熏陶教育,共同在鲜红党旗下立誓:“对党忠诚,永不叛党!”

  精彩演出,喜迎党的生日。欢快的旋律,激情的演绎,演出中,社区老党员们各个盛装出场,将满腔热诚化作动听旋律,虽已是两鬓斑白,但对党的赤诚衷心未曾改变。独唱、合唱、舞蹈等节目轮番上演,最后,活动在全体党员的大合唱中落下帷幕,大家集体起立,庄重唱响经典红色老歌,表达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光荣感与使命感。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沙春霞 张颖

责任编辑: 孙晓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