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龙市公安局开展百团禁毒快闪活动 城事-延边站 鞠华军 244045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和龙市公安局开展百团禁毒快闪活动 城事-延边站 鞠华军 244045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和龙市公安局开展百团禁毒快闪活动

2017-06-27 19:24 | 来源: 吉网

  为进一步落实全国禁毒委员会“6.27工程”部署,动员全社会共同提高对毒品危害性的认识,借助百团歌舞联盟在全省广大人民群众中的广泛影响,在第三十个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和龙市公安局禁毒大队在市红太阳广场组织召开了百团禁毒快闪活动。参加活动的有市禁毒委17个成员单位的主要领导及负责同志35人和吉林省百团歌舞联盟和龙市金达莱水兵舞协会150名演出人员。

图片7.jpg

  市金达莱水兵舞协会演出人员相继出演了《红太阳照边边疆》、《少年壮志不言愁》、《让世界充满爱》、《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大家都来禁毒》、《欢聚一堂》、《水兵舞》等歌舞。精彩的歌舞赢得了广场观看群众的阵阵掌声。群众纷纷用手机拍照摄像,广场的气氛热情浓烈。歌舞结束后在广场大型屏幕上播放了禁毒宣传教育片。工作人员在广场上还为观看群众发放了《国际禁毒日禁毒知识有奖竞答明信片》《禁毒知识宣传单》《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宣传画册》《中国毒品报》等宣传品二千余份。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沙春霞 张颖

责任编辑: 鞠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