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龙公安邮政携手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城事-延边站 鞠华军 244044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和龙公安邮政携手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城事-延边站 鞠华军 244044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和龙公安邮政携手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2017-06-27 19:14 | 来源: 吉网

  吉网 吉刻APP讯 随着全面邮政业务的高度发展,贩毒违法纷纷瞄上邮政业务,出现利用邮政投递系统进行贩运毒品的违法行为。为了更好的打击毒品犯罪活动,6月26日,和龙市公安局禁毒大队与和龙市邮政分公司联合开展了《国际禁毒日》纪念邮票首发式宣传活动。

图片1.jpg

  活动现场,禁毒民警与邮政分公司工作人员在邮政分公司营业大厅前举行了宣传活动。宣传人员在邮政局营业大厅前树立了8张宣传展板并对过往群众和集邮爱好者发放了禁毒宣传单。邮政工作人员在现场举行了禁毒纪念邮票首发仪式向集邮爱好者赠送了禁毒宣传明信片和禁毒宣传明信片答题卡并免费加盖纪念图章。指导参加活动的市民阅读禁毒知识宣传单,填写明信片答题卡并回邮指定邮箱参与本次活动抽奖。邮政部门将在几天后将抽奖公示中奖信息并颁发禁毒宣传特定奖品。此外邮局在国际禁毒日当天省内邮政公司投递的邮件上张贴带有本次禁毒宣传内容及微信公众号二维码的不干胶宣传贴,邮政投递人员在活动当天佩戴统一印制的禁毒宣传袖标或胸前帖,营造出了走千家进万户宣传禁毒的活动氛围。

图片2.jpg

  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单千余份,近百名集邮爱好者参与了禁毒宣传明信片答题抽奖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责任编辑: 鞠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