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图县俩居民网上寻衅滋事被拘10日 城事-延边站 李明伟 244009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安图县俩居民网上寻衅滋事被拘10日 城事-延边站 李明伟 244009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安图县俩居民网上寻衅滋事被拘10日

2017-06-27 14:52 | 来源: 延边新闻网

  近日,安图县两名居民因在微信群、朋友圈里公开诋毁交警执法行为,涉嫌寻衅滋事被警方依法拘留,成为安图县首例网络寻衅滋事被拘人员。

  为了加大道路交通安全的排查整治力度,6月15日19时,安图县交警大队在县城内开展了夜查行动。安图县居民丁某把当晚拍摄的执法交警照片发布在微信朋友圈,并配上侮辱性文字对交警进行辱骂诋毁。居民李某同时也在自己的微信群中发布侮辱性文字,当群内一名民警发现他们的违法行为予以制止时,引来李某更为恶劣的辱骂和人身攻击。

  事发后,安图县公安局迅速查处此案,并将丁某、李某抓获。经审查,二人对其通过微信群、微信朋友圈恶意谩骂、侮辱、诋毁交警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26条第4项规定,安图县公安局依法以涉嫌寻衅滋事罪对丁某、李某作出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

  董立志

责任编辑: 李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