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捡到手机拒不还 失主出手打人受处罚 城事-延边站 李明伟 244009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司机捡到手机拒不还 失主出手打人受处罚 城事-延边站 李明伟 244009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司机捡到手机拒不还 失主出手打人受处罚

2017-06-27 14:51 | 来源:  延边新闻网

  近日,汪清县天桥岭镇一名出租车司机捡到乘客手机拒不承认,想占为己有,没想到,不但被对方识破,还惨遭殴打。

  6月25日,天桥岭森林公安局青松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天桥岭林业局某烧烤店门前有人打架,值班民警迅速赶至现场,展开调查。原来,6月25日当晚,张某、姜某等人在乘坐出租车时,不慎将手机遗落在出租车上。随后,张某等人找到乘坐的出租车司机吴某。吴某拒不承认捡到手机,为查看究竟,张某强行查看了吴某驾驶的出租车驾驶室,在驾驶室内找到其丢失的手机。为此,双方发生口角,张某、姜某殴打了吴某。

  随后,民警将张某、姜某、吴某等人带回派出所讯问。经调查取证,张某、姜某对殴打吴某的事实供认不讳,派出所民警根据《治安处罚法》规定,分别给予张某、姜某治安管理处罚,并对吴某存在的过错给予了批评教育。在此,警方提醒,个人权益受到侵害时应使用合法渠道维护,切勿采取暴力等不正当手段,给自己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陈志文

责任编辑: 李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