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入党誓词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城事-延边站 周柏航 243957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重温入党誓词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城事-延边站 周柏航 243957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重温入党誓词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延边检验检疫局三合办与联检单位开展迎“七一”重温入党誓词主题活动

2017-06-27 11:29 | 来源: 吉网

  6月26日,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之际,为进一步激发在新形势下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严把国门,促进发展,延边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三合办事处联合三合口岸边检、海关等联检单位的党员开展迎“七一”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全体党员在国门前,面向党旗,庄严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通过重温入党誓词,所有党员再次深刻地体会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blob.png

  延边检验检疫局三合办的党员们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立足自身岗位,保持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职责使命,奋发进取、团结协作,以更加高昂的斗志,为检验检疫事业做出新的贡献,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沙春霞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