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红色革命朗读”网络微朗读活动作品征集6月26日截止 城事-延边站 赵新 243951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我为红色革命朗读”网络微朗读活动作品征集6月26日截止 城事-延边站 赵新 243951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我为红色革命朗读”网络微朗读活动作品征集6月26日截止

2017-06-27 08:44 | 来源: 吉网

  6月26日,由延边州互联网信息中心主办,吉网(中国吉林网)延边站承办的“我为红色革命朗读”网络微朗读活动作品征集到今日截止,活动将进入作品评选阶段。

  活动5月22日开始以来,各届朗读爱好才涌跃报名参赛,有年仅四岁的最小参赛者、祖孙三代远在广西的学子等等,他们都在以自己的方式为红色革命朗读,弘扬革命精神。通过朗读,缅怀先烈、重温过去,更好地让社会的每个成员在经济社会高速发展的现在,不忘饮水思源,不忘美好生活是来自革命先烈的不懈努力。

  随后,吉网(中国吉林网)延边站将继续刊登已收到的合格参赛作品,并将制作投票活动页,进行包括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的作品评选环节。请各位参赛者继续关注相关活动信息及微信、微博,及时进行投票评选。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刘源江

责任编辑: 赵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