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女子出国打工赚几十万吸毒败光 以贩养吸落法网 城事-延边站 李明伟 243899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吉女子出国打工赚几十万吸毒败光 以贩养吸落法网 城事-延边站 李明伟 243899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延吉女子出国打工赚几十万吸毒败光 以贩养吸落法网

2017-06-26 14:02 | 来源: 延边新闻网

  女子为了吸毒,花掉数十万元辛苦钱后,不惜走上贩毒路。近日,延吉警方打掉一个吸贩毒团伙,抓获6名吸贩毒人员。

  今年5月中旬,延吉市公安局禁毒大队得到线索,家住延吉市的金某有吸毒嫌疑。经侦查,5月27日,侦办民警在进学街某公寓将涉嫌吸毒的金某抓获。

  经询问,金某交代了5月10日、23日两次独自吸毒的违法事实,并交代冰毒是从郭某处购买的。当日下午,民警在延边大学东门将前来贩卖冰毒的郭某抓获。经讯问,郭某交代了从王某某处购买冰毒后再卖给金某的犯罪事实。随后,民警在公园街某处将吸毒后的王某某和关某抓获。经审查,王某某如实交代了将毒品贩卖给郭某的犯罪事实;关某也交代了伙同王某某一起吸食冰毒的违法事实。

  审查中,王某某交代,毒品来源于网上认识的一名女子。当日,民警将该女子孙某及其男友抓获。经审查,孙某对贩卖毒品的事实供认不讳;其男友尹某某也如实交代了吸毒的违法事实。自此,一个以贩养吸的吸贩毒团伙浮出水面。

  据禁毒大队副大队长千永吉介绍,此案中,参与贩毒的郭某、王某某、孙某都是吸毒人员,没有固定职业,30多岁,以贩毒来维持吸毒。提供毒品来源的孙某几年前曾在韩国打工,挣到了几十万元却全部用于吸毒。为了维持吸毒,半年前,孙某开始从网上购买毒品,卖给下线郭某等,从中赚取差价,以维持吸毒。

  本案共抓获吸贩毒人员6人。目前,3人被刑事拘留,3人被强制隔离戒毒。

责任编辑: 李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