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新社区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城事-延边站 吕宏文 243877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新社区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城事-延边站 吕宏文 243877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长新社区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17-06-26 10:54 | 来源: 吉网

   为纪念建党96周年,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增强党组织活力,6月21日,延吉市建工街道长新社区党总支开展“庆‘七一’ 喜迎十九大  争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老党员现场翻阅学习党章

  活动在全体党员集体起立齐唱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首先,全体党员在社区党总支书记吴英淑的带领下,郑重举起右手,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接着,表彰了一批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及创城活动中表现突出及为社区和谐发展做出贡献的“优秀共产党员”;继而,吴书记做庆“七一”重要讲话,并为每位党员赠送了党徽、带有朝汉语的党章和党员学习记录本,很多老党员手捧党章激动不已,现场就翻阅学习起来;最后,两个支部的党员进行了红歌比赛,大家用激情豪迈的歌声抒发对党和祖国的无比热爱之情。

  全体党员合影

  今年新加入社区的党员金大爷兴奋地说:“这是我过的最有政治意义的主题党日活动了,感谢社区党组织为我们这些老党员搭建了一个沟通、活动的平台,感谢党组织对我们这些退休老党员的深切关怀。”

  吉网吉刻APP 记者 沙春霞 通讯员 张晓婕

责任编辑: 吕宏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