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七一” 听老党员讲红色故事 城事-延边站 徐慧 243790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喜迎“七一” 听老党员讲红色故事 城事-延边站 徐慧 243790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喜迎“七一” 听老党员讲红色故事

2017-06-23 23:01 | 来源: 吉网

图片1.李成珍老师讲故事现场图.jpg

李成珍老师讲故事现场图

图片2.李成珍老师以图片形式将故事.jpg

李成珍老师以图片形式将故事

  为进一步激发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活力,激发广大群众爱国热情,在中国共产党96周岁生日即将到来之际,和龙市文化街道文慧社区党总支开展“喜迎七一 听老党员讲红色故事”交流活动,特邀请老党员李成珍到社区给广大党员以及老年群体讲述革命传统故事。

  在交流会上,老党员李成珍以自己的亲身经历,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与会人员讲述了在那个战火纷飞的岁月中,我们党是如何紧紧依靠人民,坚持武装斗争红旗不倒的红色故事,讲到激动处,李成珍还拿着亲自准备的历史革命照片,走下讲台一一向在座人员展示,并讲解其中蕴含的革命故事。在坐人员无不纷纷感概:“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在本次活动中,老党员李成珍用声情并茂的讲解,使所有党员与居民群众共同陷入了历史的洪流中,进一步加强了党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也激发了居民群众的爱国热情,使广大党员与居民群众能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共庆祝党的生日。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沙春霞 张颖

责任编辑: 徐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