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们月宫街道联合公安、司法开展禁毒宣传周活动 城事-延边站 孙晓云 243778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图们月宫街道联合公安、司法开展禁毒宣传周活动 城事-延边站 孙晓云 243778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图们月宫街道联合公安、司法开展禁毒宣传周活动

2017-06-23 16:50 | 来源: 吉网

  吉网 吉刻APP讯 记者 胡兆意 在“6.26”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为号召居民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图们市月宫街道联合市公安局、市司法局共同开展主题为“无悔青春·健康生活”的禁毒宣传周活动。

blob.png

  6月21日,第一场宣讲在图们市月宫街道富华社区举办,辖区居民和党员志愿者共50余人参加。图们市公安局禁毒大队黄警官详细讲解了毒品的各类知识及危害,宣传了禁毒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并发放了禁毒宣传资料,用展牌展示如何防范新型毒品,进一步提高了居民的禁毒意识。同时,黄警官号召市民共同参与到禁毒行列中来,宣传吸毒危害,共建平安家园,为构建和谐社区做出自己的贡献。

责任编辑: 孙晓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