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车突起火 司机冒险开出公路 城事-延边站 李明伟 243616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货车突起火 司机冒险开出公路 城事-延边站 李明伟 243616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货车突起火 司机冒险开出公路

2017-06-22 11:08 | 来源: 延边新闻网

  6月21日早晨,一辆满载易燃物品的货车在行驶过程中起火,火势凶猛并迅速蔓延。紧急关头,驾驶员将“火车”开出公路,避免给过往车辆带来危险。

  当日7时40分,延吉市公安消防大队特勤中队接到报警称:汪延公路上有一辆货车行驶中突然起火,急需救援。该中队接到报警后,迅速出动 4辆水罐消防车和15名消防官兵赶赴现场。消防官兵到场时,起火的货车已被大火和黑烟吞没,并不时发出声响,车上装载的易燃物品部分散落在机动车道上,致使过往车辆难以通行。

  “为防止火势扩大,我们立即铺设水带,出3支水枪直攻着火点,并清理车上堆积的大量易燃物品。”据该中队中队长助理王伟伟介绍,经过30分钟的奋力扑救,大火被彻底扑灭。9时许,事故路段恢复正常通行。事后,据货车司机介绍,他驾车从牡丹江行驶到该路段时,车厢内突然冒起浓烟,并有火苗蹿出。见到火势过猛,他立即将车开到路边的空地上,避免造成二次事故。

  目前,货车起火的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刘瑞霏

责任编辑: 李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