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龙市召开全市生态环境保护专题会议 城事-延边站 周柏航 241155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和龙市召开全市生态环境保护专题会议 城事-延边站 周柏航 241155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和龙市召开全市生态环境保护专题会议

2017-05-23 08:53 | 来源: 吉网

生态环保会议现场

生态环保会议现场

  5月22日,和龙市召开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市政府李庆文市长主持会议,都宏宇副市长及全市51个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李庆文市长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市环保局曹云局长通报了省环保督查问题整改落实方案和淘汰黄标车和老旧车有关工作情况。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将本部门存在的问题整改情况作了简要汇报。

  随后,李庆文市长指出,各相关部门充分认清当前的形势,高度重视环境保护督查工作,按照省、州《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职责规定(试行)》各自职能,各负其责,加强联动,对省环保督查组督查反馈的问题,要严格落实责任,深入开展自查,整改到位。拿出“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劲头,采取扎实有效的工作措施,改善我市生态环境。

  都宏宇副市长强调,各部门务必按照各自的职责分工,认真做好环保方面存在问题的自查和梳理工作,制定可行的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和责任人。各部门之间要加强联动,形成合力,强力推进环保工作任务的落实。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沙春霞 张颖 通讯员 朴英华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