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龙市开展软环境建设主题宣传日活动 城事-延边站 周柏航 241154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和龙市开展软环境建设主题宣传日活动 城事-延边站 周柏航 241154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和龙市开展软环境建设主题宣传日活动

2017-05-23 08:49 | 来源: 吉网

  5月22日,和龙市以“着力打造优良经济发展软环境,加快和龙旅游城、健康城、开放城建设”为主题,在和龙市人民政府广场开展软环境建设主题宣传日活动,将软环境建设宣传月活动推向高潮。

  活动当天,吸引全市60余家企业代表和广大市民前来参与活动,全市38个涉软部门现场展示软环境建设宣传板,播放延边州软环境建设宣传公益片,发放宣传单2000份,宣传手册1000册,大力宣传软环境建设重要意义、涉企优惠政策和便民服务举措,工作人员详细解答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引起了社会普遍反响和共同认可。下一步,和龙市将继续以全省软环境建设宣传月为契机,不断推进软环境建设宣传常态化,形成人人关心软环境,处处维护软环境的良好氛围,不断将软环境建设引向深入。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沙春霞 张颖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