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校园食堂开放日 家长“零距离”看食堂 城事-延边站 周柏航 241153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吉校园食堂开放日 家长“零距离”看食堂 城事-延边站 周柏航 241153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延吉校园食堂开放日 家长“零距离”看食堂

2017-05-23 08:44 | 来源: 吉网

  吉网 吉刻APP讯 记者 刘源江  日前,在全国第28个“中国学生营养日”到来之际,延吉市教育系统组织开展以“全面、均衡膳食、增强体质”为主题食堂开放日活动,邀请家长代表走进校园食堂,感受食堂伙食和管理水平。

  活动中,家长和学生代表们实地参观校园食堂的设施设备、卫生环境以及食品加工操作流程,了解学生每周食谱和食材定点采购情况,观看学生的就餐过程,检验学生午餐的营养质量等。“零距离”的实地考察,使各位家长代表对学校食堂的管理有了详细充分的了解,使家长、学校之间增进了彼此感情,促进了双向交流。此外,各单位还通过讲座、座谈、问卷等方式与家长们进行深入交流,听取家长意见,解答相关问题,解除家长疑虑。

  多年来,延吉市教育局十分重视校园食堂管理,每年定期组织专业培训、检查指导和食堂开放活动。学生营养管理办公室负责人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学校食堂自主管理,规范学校食堂的服务行为,提高服务水平,全面实施学校领导陪餐制度,努力提高学生午餐营养质量,保证校园饮食卫生,让广大青少年学生吃上家长放心的营养午餐。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