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井市为61名省州市级劳模免费健康体检 城事-延边站 周柏航 241109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龙井市为61名省州市级劳模免费健康体检 城事-延边站 周柏航 241109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龙井市为61名省州市级劳模免费健康体检

2017-05-22 14:55 | 来源: 吉网

  吉网 吉刻APP讯 记者 胡兆意  为落实劳模待遇,弘扬劳模精神,日前,龙井市总工会为全市61名省、州、市级劳模进行免费健康体检。

  参加体检的既有五六十年代的老劳模,又有今年新评选的劳模,他们中年龄最大的83岁。为照顾好老弱劳模,龙井市总工会和市人民医院工作人员全程陪同服务。此次体检内容包括血糖、心电图、胸透等,使劳模们对自己的身体状况有了全面了解,做到无病加强防范,有病及早发现和治疗。体检结束后,劳模牟军革高兴地说,“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劳模的关爱,我们会怀着感恩的心努力工作的。”

  截至目前,龙井市总工会已经连续15年为全市劳模进行免费健康检查,为他们建立健康档案,实行动态管理,并定期登门入户看望、慰问困难劳模,切实将劳模管理服务工作做到位、做到实。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