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龙市旅游局开展“5.19中国旅游日”主题活动 城事-延边站 周柏航 241088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和龙市旅游局开展“5.19中国旅游日”主题活动 城事-延边站 周柏航 241088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和龙市旅游局开展“5.19中国旅游日”主题活动

2017-05-22 12:11 | 来源: 吉网

  今年的5月19日是第七个中国旅游日,和龙市旅游局紧紧围绕“旅游让生活更幸福”这一主题,组织机关干部走进仙景台国家级风景名胜区、虎岩观景区、李旭诗碑等边境景点景区,开展清理环境卫生、健康徒步旅游、文明旅游宣传等主题活动,充分展示旅游人积极健康、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旅游人的责任感和自豪感,积极营造推动“旅游城、健康城、开放城”建设氛围。

  此次旅游日主题活动,景点景区环保惠民成亮点,仙景台国家级风景名胜区推出门票优惠措施,通过发放和龙旅游宣传折页、景区游览安全须知、食品安全倡议等各类宣传材料,倡导文明旅游、安全出游。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沙春霞 通讯员 刘美美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