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园街道开展大型抗震减灾疏散演练 城事-延边站 周柏航 241088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公园街道开展大型抗震减灾疏散演练 城事-延边站 周柏航 241088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公园街道开展大型抗震减灾疏散演练

2017-05-22 12:08 | 来源: 吉网

  吉网 吉刻APP讯 记者 刘源江 为提高广大居民在灾害事故中的应急避险和自救互救能力,5月19日,延吉市公园街道开展全街规模防火防盗、防震减灾应急疏散演练。

  当日,应急疏散演练在一长一短两声防空警报中紧张有序开始。警报响起后,各分队在指挥长的命令下迅速集结,将群众疏散到安置地点,并为摔倒、心脏病突发的居民进行包扎救治。此次活动还模拟了多类突发状况,对应开展了扑灭火情、紧急营救困于楼内的伤员、制服现场趁乱打劫的小偷、灾后心理疏导等演练,活动有序进行,切实锻炼了疏散指挥分队的快速反应能力和突发事件的应对能力。

  今后,公园街道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应急演练活动,确保辖区和谐稳定。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