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抓“微党课” 力促“两学一做”常态化 城事-延边站 周柏航 241088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精抓“微党课” 力促“两学一做”常态化 城事-延边站 周柏航 241088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精抓“微党课” 力促“两学一做”常态化

2017-05-22 11:55 | 来源: 吉网

南新支部书记上党课

南新支部书记上党课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近期,建工街道长新社区党总支结合党员实际,以“三会一课”为契机,开展系列“微党课”学习教育,力促“两学一做”常态化。

  为使“微党课”的内容贴近实际,社区党总支提前思考、精心策划,以“时间短、内容精、形式活”为主要特点,按支部为单位,分别开展党课教育,针对社区党员年龄偏大的问题,党课时间一般控制在30分钟左右,采取支部书记讲课,观看党员教育电视片的形式,并把“一人讲”与“众人议”充分结合起来,党课结束后再针对学习内容开展讨论。从4月开始,己分别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林松淑和她的11年民情日记》等内容。

  长新社区党总支负责人表示,“微党课”教育受到党员的欢迎,今后将继续开展多内容、多形式的“微党课”,促使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助推“两学一做”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沙春霞 通讯员 张晓婕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