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残疾人民生关爱残疾人生活 城事-延边站 周柏航 241087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关注残疾人民生关爱残疾人生活 城事-延边站 周柏航 241087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关注残疾人民生关爱残疾人生活

2017-05-22 11:53 | 来源: 吉网

  在第二十七次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5月17日,和龙市福洞镇政府以“关注残疾人民生,关爱残疾人生活”为主题,以弘扬人道主义思想,倡导友爱、互助、融合、共享为理念,开展了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共出动人员20余人,在福洞镇中心人流密集处悬挂条幅,向过往群众发放《残疾人宣传手册》,过往的残疾人对所关心的康复治疗、教育、就业、法律援助和权益保障等扶残助残政策法规进行了咨询,工作人员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解答。据统计,当日为群众共发放宣传手册180余本,为残疾人解答扶残助残政策法规30余人次。

  本次宣传活动,向残疾人及家属宣传有关知识,不仅体现了党和政府对残疾人深切的关爱和浓浓的深情,而且广大残疾人朋友对扶残助残政策法规有了更深的了解,进一步营造了全社会关爱残疾人事业的良好氛围。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沙春霞 张颖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