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龙市残联开展“全国助残日”系列活动 城事-延边站 周柏航 241087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和龙市残联开展“全国助残日”系列活动 城事-延边站 周柏航 241087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和龙市残联开展“全国助残日”系列活动

2017-05-22 11:51 | 来源: 吉网

图为助残日活动现场

图为助残日活动现场

  5月19日,和龙市残联在文化广场组织开展了以“推进残疾预防,健康成就小康”为主要内容的扶残助残系列活动,将更多的关爱送给全市残疾人。

  活动邀请盲人盲人按摩师2名,现场为13名市民免费按摩;爱心理发师为11名残疾人免费理发;华正眼科医生现场为50余人免费进行视力测试,检查出患有白内障4人,低视力15人。

  活动现场,还开展了残疾人相关法律、法规宣传,发放各类宣传册500余份,手提袋500余个,接受法律咨询10余人次。同时还展示了残疾人创作的丝网花、刺绣、核桃工艺品等30余件作品。老年协会书画家5名现场作画50余份。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残疾人参与社会活动的能力与信心,而且使残疾人事业得到了更多人的关注与了解。

  此次活动共400余人参加。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沙春霞 张颖

责任编辑: 周柏航